锦州婚嫁网结婚门户网站
中华婚嫁网城市分站火热加盟中
贴吧首页 锦州婚嫁贴吧 > 新奇闻 > 查看主题
2109
查看
1
回复
  复制链接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楼主
用户头像
叮叮当当
发短信发短信
加好友加好友
性别:
等级: 用户等级
帖子: 77
金币: 870
注册: 2015/8/17
除夕火车票开售!抢票指南请收好!
用户头像 叮叮当当 发表于 2019/12/26 14:53:17 | 关键字:除夕火车票开售 除夕火车票  | 打印 |  [举报信息]
  

  2019年接近尾声,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,26日起,2020年除夕火车票将正式开售,抢票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。网络不给力怎么办?车票“秒光”还有“捡漏”机会吗?开抢前,你需要读一读这份《抢票问题指南》!


 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抢!
 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,2019年12月25日、26日两天,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(手机客户端)和电话订票方式,开售农历腊月二十九(2020年1月23日)和除夕(2020年1月24日)火车票。
  车站售票窗口、代售点的开售日期分别是2019年12月27日和28日。
  返程票方面,2020年1月29日(正月初五)和1月30日(正月初六)将迎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,网络抢票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1日。
  需要提醒的是,不同的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并不相同。
  以北京为例,北京三大火车站起售时间为北京西站上午8点起售,北京站上午10点起售,北京南站中午12点30分起售。
   因此,旅客需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,做好抢票准备。

支持
0
叮叮当当 他们支持了这个帖子(1人)
用户头像
叮叮当当
发短信发短信
加好友
性别:
等级: 用户等级
帖子: 77
金币: 870
注册: 2015/8/17
用户头像 叮叮当当 发表于 2019/12/26 14:54:10 0 次支持 投支持票 投反对票   引用 回复

《抢票问题指南》
——12306“挤崩”咋办?可切换网络重试

随着出行高峰抢票日期来临,抢票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。
23日天上午,12306网站就疑似出现故障,随后“12306崩了”的微博话题登上热搜。有网友反映车次加载失败、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等问题。
针对该情况,12306客服表示,网站没有问题,他们也没有接到网站和APP故障的通知。如果出现报错情况,可能是用户操作过于频繁触发了相关保护机制。用户可以切换流量和Wi-Fi或者开启飞行模式,然后再进行尝试。
据国铁集团此前介绍,今年12306售票系统已进行扩容,系统日稳定售票能力从1500万张提高到2000万张。
根据前几日的销售数据看,系统售票能力完全满足了旅客购票需求。

 

——车票“秒光”?这种“捡漏”方式成功率超高!
“票一秒钟瞬间就没有了!回个家太难了!”
近日,有不少网友吐槽称,购买春运火车票出现“秒光”现象。别担心,即便出现这样的情况,还有“捡漏”机会。
首先,没有抢到票的旅客,可以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中的“候补购票服务”功能。一位旅客可预约两个相邻日期的4张车票进行候补购票。
值得一提的是,利用该服务“捡漏”的成功率很高。
根据铁路部门近期公布的数据,春运开始以来,每天已发列车车票候补兑现率都超过了7成,有的超过8成。
此外,在以下时间节点尝试抢票,也有望“捡漏”成功:
开售30分钟后,如有旅客未及时付款,车票会重新返回系统发售;
开车前15天,是退票高峰期;
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,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;
一般22点到23点是退票高峰;
每个停靠车站有一定比例的分配票额,如有未售完的票,开车前一天余票将再次出售。

 

抢票再难,也抵不住回家的诱惑,为了除夕吃到家里的团圆饭,抢到票,早回家!最后为大家奉上抢票日历,希望大家手握利器、把握时机,最后都能得成所愿!

1 个信息  首页 上一页 下一页 尾页 页次:1/1页  10个信息/页 转到:
用户头像
发表我的评论:
若要对此帖发布评论,您必须用婚嫁网通行证登录。
会员:用户注册 - 我的相册 - 我的短消息 - 我的粉丝 - 设置
商户:商家申请 - 商家登录 - 口碑排行 - 商家优惠 - 电子优惠券
帮助:服务条款 - 法律声明 - 用户帮助 - 商户帮助 - 投诉建议
网站:关于我们 - 网站地图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8-2022 jzhj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锦州婚嫁网·版权所有 禁止非法复制  网站法律顾问:陈思奇律师 辽宁大潮律师事务所
客服QQ:596999889 技术QQ:664222828 联系电话:15041612292  辽ICP备11007503号-3